H

新手写文,我会努力进步的

【all霖】难道只有我是直的?

  第二十二章 争锋相对

  

  贺峻霖正一脸懵的被刘耀文带下楼后,就又被后面的突然袭击给打个措手不及

  

  “干什么,宋亚轩!”

  

  “我找贺儿玩啊”宋亚轩此时把贺峻霖紧紧搂在怀里,一脸得瑟的看着眼前气愤的刘耀文

  

  贺峻霖被搂的都要喘不过气了,赶忙推开身边的人

  

  “好了好了,你们两个玩,我去看看马哥在干什么”说着就把宋亚轩和刘耀文拉到一起,自己立马迅速的跑开

  

  贺峻霖边跑边看着后面,见没有一个人追上来,就停下来松了口气,想着:最近这是怎么了,一个两个都黏着自己

  

  还没等贺峻霖想出个所以然来,就看到不远处马哥拿着一大袋外卖走过来,就急忙上去帮忙

  

  “马哥!我来帮你”说着就准备上手拿一袋

  

  “不用不用,你这细胳膊细腿的,弄伤了怎么办,我来就好了”

  

  “啊~”

  

  看着贺儿因为自己这段话,迅速焉了起来,就立马安慰道

  

  “贺儿,没什么的,这多轻,我一个人拿还快一点,你就在旁边给我加油助威,我肯定能充满干劲的!”

  

  “哈哈哈,马哥,我是拉拉队的嘛,你还需要助威,但是只要是你的要求,我保证认真完成!”

  

  说完,贺峻霖就开始在旁边一直说着加油的话,还一直在马嘉祺身边跳来跳去

  

  “呵,这可真是温馨的一幕啊,难道你不觉得嘛”

  

  这一切都落在不远处丁程鑫和张真源的眼里

  

  张真源老远就看见站在门口的丁哥一动不动的看着外面的贺儿和马哥,虽然外面确实很让自己不爽,但也不想让任何人来破坏贺儿的快乐,想着的同时也立马付诸行动

  

  “丁哥,在这干什么,快进去啊,这外面多冷”

  

  丁程鑫看着身边满脸藏不住事的张真源,直接说出这句话

  

  丁程鑫看张真源听到这句话身体迅速僵了一下,但又立马反应过来

  

  “什么啊,丁哥,这不是很正常嘛,我们都是一家人呀,能不温馨嘛,咋突然感叹起来了”

  

  看着眼前装不懂的张真源,丁程鑫也不打破,只小声说了句:“一家人”

  

  此刻大家都已经坐在餐桌前

  

  这会儿,大家都已经饿的前胸贴后背,在闻着这香气扑鼻的饭菜,都用期待的眼神看着马哥慢条斯理的拆外卖

  

  刘耀文和张真源直接上手打破这份宁静,立马撕开包装袋,同时拿出一份饭,不约而同的放在了贺峻霖面前

  

  刘耀文和张真源立马警惕的盯着对方,都心想着:什么意思!难道……

  

  贺峻霖本来还在玩着手机,突然听到一些类似于野狼扑食的声音,还没来得及抬头细看,就被突然出现在眼前的两碗饭给吓了一跳

  

  “干嘛啊!吓我一跳”

  

  贺峻霖下意识尖叫完,才发现现场咋这么安静了,自我怀疑的想着:难道刚才自己的尖叫声太大了,震慑到他们了?

  

  “好了,你们都安分点,吃个饭而已,贺儿又不是吃不到饭,吃自己的!”马嘉祺出声打破了这份宁静

  

  说完就把贺儿面前的两份饭分别拿回到他们两个桌前,也接着把其他人的饭都分完了后,大家就都开始立马动筷,享受着眼前的美食

  

  贺峻霖见自己还没有饭,就抬头看着马哥,只见马哥从另一个包装袋里拿出一份饭放在贺峻霖面前,小声说道“这份我特意说了不加香菜和葱,快吃吧,别等下冷了就不好吃了”

  

  贺峻霖听到后,心里瞬间感觉暖洋洋,抬头感激的看了眼马哥

  

  虽然马嘉祺声音很小,但其他人也听了个差不多

  

  丁程鑫听到后直接说道“马哥,这么贴心啊,怎么不见你注意一下我的饮食习惯呢”

  

  本来还热闹的餐桌被丁哥这一句话又弄了个尴尬安静的局面

  

  贺峻霖看着眼前的局势,立马开玩笑道“哟,丁哥难不成吃醋了,我是提前给马哥说了,马哥怎么会不记得大家的习惯,是吧马哥”

  

  说完立马给马嘉祺一个眼神,让他顺着自己的话说下去

  

  “不是,你不跟我说,我也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和不喜欢吃什么”

  

  贺峻霖听到后,立马无语的抬头看马嘉祺,心想着:这马哥怎么回事,丁哥和马哥关系不是一直都很好嘛,今天是哪根筋搭错了

  

  看着马哥也没看自己,丁哥也和马哥对视着,立马猜测到:他们两个肯定是吵架了!不行,我任何一个兄弟不开心我都会不开心的

  

  想完立马下意识转头看向严浩翔,想眼神暗示一下问他怎么办,只是才跟严浩翔对视一眼

  

  贺峻霖就又想到刚刚两人之间的对话,又立马躲开严浩翔看过来的视线,直接盯着眼前的饭不会说话了

  

  “行了,吃饭吧,我开玩笑的,马哥什么人我还不知道,我就是拿他打趣,快吃饭吧”

  

  贺峻霖听到丁哥的话后,心里不禁疑惑道:丁哥什么时候是爱开这种玩笑的人了,但是抬头看着大家又恢复到热闹的局面,也就没在想什么,专心的吃自己的饭了

  

  

  

评论(42)

热度(1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