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手写文,我会努力进步的

【all霖】难道只有我是直的?

  表白(下)

  

  “好了好了,收住!”

  

  贺峻霖看着眼前的三人听到自己的命令后,立马站直做出乖乖听话的样子,心里不断感叹:果然,还是要靠你贺哥的威严

  

  “亚轩和张哥,你们两个的事自己搁那慢慢解决,实在解决不了的话…”说着就把严浩翔推到他们面前

  

  “就找他!”

  

  “什么啊”

  

  “贺儿~”

  

  “不行啊”

  

  贺峻霖看着这三人又要开始了,赶忙拐弯钻进自己的卧室,锁上了门

  

  贺峻霖才进到卧室,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就听到外面又开始鬼哭狼嚎了

  

  “我可不管,我要洗澡,你们自己去找个角落里自己解决,再在我门前吼,小心我给丁哥发消息,让丁哥来制裁你们”

  

  说完果然立马安静了

  

  “哼,还是丁哥管用”

  

  在过了一个半小时后,贺峻霖舒舒服服的出了浴室,爬在自己的床上,两脚在身后晃来晃去,看着手机及时补着今天还没来得及冲的浪

  

  门外严浩翔正在焦虑的走来走去,想着要不要直接进去跟贺儿说清楚,仔细听还能听到严浩翔还在那不停的自言自语

  “哎呀,怂锤子,我是个男人!”

   “不行,以免关系弄了个尴尬该怎么办”

  

      不行,不能怂!严浩翔直接上手准备敲门,只是还没碰到门,就被从里面打开了

  

  此时两人正面面相觑的看着对方,一个是不明所以的表情,一个是满脸都是做出的惊讶表情,在这互相静默了几秒中,贺峻霖还是忍不住直接开口道

  

  “干什么啊,宋亚轩和张哥都走了,你还在这干什么”

  

  “贺儿,咱们进去聊”

  

  贺峻霖一脸懵的看着突然严肃的严浩翔把自己拉进去,还顺手关上了门

  

  贺峻霖被拉着坐到了床上,看着又开始在自己面前走来走去的严浩翔

  

  “你是…有哪里不舒服嘛”

  

  “啊,没有啊”

  

  “大哥,那你能别在我眼前晃嘛,你没有不舒服,但我要被你晃的不舒服了,快点,有事说事,我还要睡觉呢”

  

  听完严浩翔立马停下走动,直接站在贺峻霖面前

  

  “干什么,你别打我哈”贺峻霖看着严浩翔一脸严肃的表情,心想着,自己刚刚没说什么不能说的话吧,贺峻霖还正在疑惑中,就被眼前的人一把抓住自己的两个手臂,强迫着对视着

  

  “贺儿!我…我…”

  

  “我什么我,快说啊,你别真是哪里不舒服哦”

  

  贺峻霖看严浩翔越来越红的脸,怕他真出了什么事,直接反手抓住他的手,眼神坚定的看向他

  

  “严浩翔,你说,有什么困难,我帮你担,跟我说,我能帮你的话我肯定会竭尽全力的!”

  

  “我…我喜欢你!”

  

  贺峻霖现在真的是一脸懵的看着严浩翔大声说完这种奇怪的话后,直接从满脸通红,变成全身通红

  

  自己在表白完后,紧张的等待了几秒后,看眼前的贺儿没什么反应,心里从开始的期待变的越来越寒冷,到后面直接脸色铁青的站起身来,准备直接往外走

  

  只是还没完全背过身,就被拉住手腕

  

  严浩翔感觉到温暖的触摸后,心里也被渐渐温暖起来,满脸开心的转过身

  

  “严浩翔,你这情绪变化的也太快了吧,我还没说什么呢”

  

  严浩翔听到后,又开始紧张的看着贺儿会怎么对自己的感情下定夺,由于站着双腿都在发软,索性直接蹲下抬头望着贺儿

  

  贺峻霖心里还在分析两人之间的感情,就看到严浩翔满脸期待的望着自己,这怎么搞的咋还怪紧张的

  

  过了许久,贺峻霖终于理清楚后,准备开口给严浩翔回复,就被突然的开门给打断了

  

  两人同时望向门外,就看着背对着光的耀文,正静静的看着自己,贺峻霖看不清表情,心里不由感到毛毛的,直接问道“耀文,怎么了嘛”

  

  问完话后,没有及时得到回复,贺峻霖准备站起身来,在问一遍时

  

  刘耀文就直接走到自己面前,满脸笑嘻嘻的看着自己说着“贺儿,马哥订了外卖,咱们下去吃点东西吧”

  

  贺峻霖看刘耀文此时的表情,就想到刚刚自己应该是被严浩翔给整的怪怪,怎么会觉得可爱的耀文,让自己会有点害怕呢

  

  还没来得及给严浩翔一个表情,就被刘耀文直接拉着往外面走去

  

  严浩翔看着两人的背影,心想着,看来还不是时候,碍事的人还是太多

  

  

  

  

  

  

  

  

  

  

  

  

  

  

  

  

  

  

评论(17)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